TL-MR3420[1]最近被V1 第一版 3G/3.75G的機子弄到要起笑了。

FIREWARE TL-MR3420_V1_121123 是官網抓的。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用PPPOE正常撥號上網。上網 看網頁都正常,

但是用手機玩 POKEMON就連不上去,一度以為WIFI是不能玩POKEMON GO!!!!!!!!!!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基地台的問題。期間有抓 OPENWRT 和 DD-WRT 兩版韌體刷過來試試看,結果發現PPPOE上去 都是正常的。也可以玩 POKEMON GO!!!!!!!!! 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我也懶的去查了。所以現在就不接WAN PORT 直接 小烏龜出來的現 接在 LAN PO 關 DHCP 。直接用小烏龜的 DHCP來配IP

就可以上POKEMON GO了;到時候再來找原因吧

補充目前情況:

不保證所有人都適用,關閉DHCP這塊請小心使用。

實體線路 把tp-link機器當 hub來用。不當ip分享器來用,所以這樣接法。

2016-10-02_233418

 

關閉 DHCP

2016-10-02_233220

 

 

Hit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