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說法

教育部所屬的品德教育資源網站在周日晚間遭駭,並緊急將被駭的網站撤下。據了解,駭客所利用的是Apache漏洞。

「品德教育資源網」是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委由國家教育研究院所架設,實體伺服器架設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內。據電算中心組長莊育秀表示,昨夜在得知網站被駭之後,立即於深夜將被駭網頁撤下,並在今晨已派員前往教研所了解狀況。

經電算中心調查,在這次的網站被駭事件中,確定實體伺服器並未遭受入侵,駭客利用的是未修補的Apache漏洞。

教育部品德教育網被駭:起因Apache漏洞

經電算中心調查,在這次的網站被駭事件中,確定實體伺服器並未遭受入侵,駭客利用的是未修補的Apache漏洞。


教育部的網站品德教育網被駭,網路上很快的就傳開了,然而今天也很自然上了新聞媒體,而且還署名了是誰呢!!

而今天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查到 59筆在過去 24小時內(1周是後來才改的)的內容。

2010-01-18_132144

昨天夜間的23點有看到這個訊息,不過要點進去看的時候網站已經被BLOCK掉了!進不去,也看不到內容

倒是今天新聞已經把部份內容貼出來了

2010-01-18_132947

以上當備份記錄下來XD。

過兩天不知道會不會有相關的技術文章出現呢!?

當然也在GOOGLE上看到 該署名的駭客的BLOG (!?) ,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至少BLOG的內容是專寫關於網站漏洞的相關資訊!

有空自已看吧~掛在百度上的!

2010-01-18_133844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