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PM(Project Management)是有透過一套有效的方法與技巧,在預定的時間裡、預算及資源下,使得目標順利達成,同時專案管理必須具備「設定主題能力、記錄事件內容、完整進度回報、結案時間管理、統計分析報表、永久留存及快速備查」等特色,才能稱為完整的專案管理。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的架構,需要包括策略管理、資源管理、專案管理、流程管理、協力溝通管理完全整合,才能有效建構專案管理平台。專案管理平台將各經營計畫之策略與戰術,轉為對組織貢獻度排序而成的專案組合(portfolios)、計畫(programs)、與專案(projects);如此一來,決策者才能隨時都能掌握關鍵。

via 正航PM專案管理-預定的專案時間、專案預算及專案資源,使得專案目標順利達成!,專案,PM,專案管理,PMP,專案管理軟體,管理專案,專案管理系統,專案管理流程,專案設計,專案 project,管理專案,PM專案管理.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