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等著一堆新聞 就是為了抓寶可夢 然後車禍什麼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806/923522/

「‪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台灣於今天上線,許多玩家紛紛出門「抓寶」,不過卻有實況主兔頭哥邊直播騎單車邊抓寶可夢,還說「單車不用停紅綠燈」!實況主兔頭哥直播邊騎單車邊抓寶可夢的影片,影片中他在新北市樹林區馬路上左手單手騎單車,右手單手拿手機玩寶可夢,還一邊和網友聊天,甚至切換瀏覽聊天室畫面,險象環生。他在山佳火車站時,1名網友騎機車去那邊勸說「我載你啦,你這樣危險!」實況主仍堅持獨自騎單車抓寶可夢。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感覺你快摔車了」、「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第87條」、「三寶」、「危險駕駛」、「超危險哪裡悠閒wwwww」、「看能不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玩寶可夢出車禍的實況主」、「要紅了XDDD」、「要上頭條了」。

Hi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