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ポケモン GO

Pokémon GO

  • 主機平台:Android
  • 遊戲類型:其它
  • 發售日期:2016-07-06
  • 遊戲售價:免費含付費項目
  • 遊戲人數:多人
  • 作品分級:3歲以上

到底台灣什麼時候能玩呢

來源轉貼自:https://plus.google.com/118062628172252352420/posts/SdXevwF2kEo

 

http://www.bnext.com.tw/ext_rss/view/id/1827918

 

問題很多

網路攻防戰

公開分享  –  2016年7月12日

標題:Pokémon Go存在安全風險,直接獲取玩家Google帳號「完整權限」

寫在前面:
在台灣的玩家,應該暫時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Pokemon GO》未來可能不會在台灣上架?」
http://gnn.gamer.com.tw/5/134405.html

摘要:
遊戲提供兩種登入方式:Google 或 Pokémon 訓練師俱樂部(pokemon.com)。在歐美幾乎人人都有 Google 帳號,而之前 pokemon.com 由於技術故障無法接受新用戶註冊,因而大部分玩家都在用 Google 帳號登入。

玩家Adam Revee 注意到,使用Google 帳號登入之後,《Pokémon Go》直接獲取了Google 帳號的「完整帳號權限」(full access)。 Adam Revee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記錄了這一發現,被Twitter上的數據安全專家 SwiftOnSecurity 轉發,引起了安全界的廣泛關注。

SwiftOnSecurity 指出,登入界面的確係 Google 的 OAuth 界面,如假包換。但問題在於 Niantic Labs 可能設置了瀏覽器自動化,跳過了權限確認頁面,自動幫用戶點了按鈕 ~ 這是嚴重的安全事故。

原始資料:
Uh-Oh! Pokémon GO grants itself ‘Full Access’ to your Google Account — Fix It NOW
http://thehackernews.com/2016/07/uh-oh-pokemon-go-grants-itself-full.html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