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星期六,本來其實是要上班的,不過家人說要去吃阿公的生日餐,而且還要出去玩玩,所以調了個班,不過這樣變成要連三天的白班Orz!!三四五的三天..希望不要太忙XD

堂哥、堂姐有嫁的有娶的,辦的桌數從3桌變成2桌,少了一桌。不過似乎沒拍到什麼照,而且又因為是剛下大夜 ,而且沒睡好,其實滿恍神的= =XD

在車上就一直昏昏欲睡阿,外面也是一直下著雨,大到像用倒的,不過還好下午之後就沒什麼雨了。

吃完飯後在外面拍的,大甲那個地方,田還是不少,不知道多久年後,會被開發!?也說不定。感覺滿難的

吃完後就接著回去睡覺了,有睡著,但似乎還是不夠 = =””

接著出發就直接往目的地雲洞仙居出發,去了後才發現原來雲洞山莊和雲洞仙居是不一樣的地方…金害..而之前有去過的是雲洞山莊,而這次訂到的房是雲洞仙居XD..

仙居

下面是山莊

第一站到的雲洞仙居..就好運氣的看到了雲海..

這就是招牌..山莊..距離雲洞仙居還有兩三公里左右吧,倒是這裡的老闆滿親切的(!?)..

之後才再前往真正的目的地

這是睡覺的地方

一樓還有電視可以看

二樓還有卡拉OK可以唱= =

第二天大家睡醒了

離開時的一景

吃完早點後就出發到第二個地方 ,十二寮去看大佛和走走..和看一個湖

大佛

吊橋

有很多蝴蝶

新竹縣前縣長陳進興

是古蹟

中午吃飯的地方-點了2000的合菜 10菜一湯,飯吃到飽。

走累休息吃冰的地方,有很多種冰。

紅豆冰..因為紅豆不夠加了綠豆= =

被絲拌住的蝴蝶

明明還沒到卻變紅的楓葉..看來這九月也可以來賞楓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