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天氣依舊是好的,在家也不想看書,所以就還是出門去走一下好了,沒有特別想要走到什麼地方,所以目標還是新莊好了..

這次走的路途跟上次又不太一樣..挑了中誠街來走,是以往沒走過的,沒看地圖,但是照方向走應該也不會錯到哪裡去= =”

路線圖。經計算大約4.1公里的路程。

新莊隨處走走

因為再怎麼厲害的走,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能走的到的地方也還是只有新莊而已阿XDDD

坦白說新莊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該有的都有,生活機能也都相當不錯((至少在家裡的附近是這樣、吃的、喝的、學校、交通都OK)),之後又有環狀線、機場線、新莊線的捷運會在附近經過,以及副都新的建設,說真的發展潛力真的不小,但是房子就是越來越難買了。

這次新莊隨便走有經過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學校吧XD..

走過筆直的中誠街

還看到全聯中誠店

接到中平路後右轉是新莊高中

、左轉是另外一個方向往新泰路走

然後又經過中港國小-竟然忘了拍XD

和新泰國中

走了一小段新泰路發現路邊正在做水溝的工程,挖的有點難走路

這裡是復興路和新泰路的交叉路口,那時候下班下課時間,所以有辛苦的交通警察在指揮著

繞回綜合運動場後拍了一下落葉。

看到一群老人在玩牌..應該是在賭錢的吧@@”

這水道其實滿漂亮的.((其實是水溝XD))

然後已經一堆人在運動了

最後是思賢國小XD..

所以光今天一走就是兩個國小一個國中了。走的時間不算長,總計也大約1個小時20分左右。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