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是待在吳哥的第四天,前一晚導遊先生就詢問同團的成員意願,是否要自費去看日出呢!?是說因為這個行程是額外的,所以去小吳哥看日出一個人是需要多花10元美金。而且其實是跟阿里山是一樣的,要看到漂亮的日出是要靠運氣,不一定每次都能順利的看到,不過在旱季看到的機會是比較大。經過一翻投票後,要去的就10個人的樣子。所以一早4點就要起床出門去小吳哥等日出。

是說晚上去看小吳哥還真別有風味,不過那段時間還真的是很愛睏阿。

一早天還很黑

過了一陣子亮滿快的,

變色

太陽露臉了

比較清楚的一張當代表吧XD

越來越亮了

結果太陽很不爭氣的躲到雲後面,整個消失不見

不過正因為這樣又看到第二次的日出。

從旁邊升起的太陽

導遊說每年春分(3/23)及秋分(9/23)...太陽會由神殿中央主升起。

看完日出大家都要閃人了。

漂亮的水中倒影

不過這張比較有意思

看完日出以後,即回飯店吃早點了。日出要看飯還是要吃的。而今天的行程

上午:

女皇宮、變身塔

有更仔細的介紹:女皇宮變身塔

下午:

羅洛士遺址群(巴孔、羅雷、聖牛)

今天的景點 變身塔,階梯也是相當的高,要走上去也是要慢慢走,不過怎樣都被塔凱歐寺的80度好走多了XD

↓這是導遊在介紹一個傳說,原本這裡面躺一隻很大的神牛在裡面,上面的牛被破壞,最後只留下這裡的基座,所以被後代來傳說是用來放棺木的地方,很多東西因為文字的變化、傳統的變化、觀念的變化、所以造成很多謠言,因為老百姓平常不可能到這個上面來,只有國王一個人才能來的,所以外面的人聽皇室裡的人傳說著/

↓有黑黑的感覺是因為被火燒過

傳說國王洗骨灰的地方。

拍的真不錯阿,該有的顏色都有了XD

最高的塔,導遊說逆時針繞塔三圈,會變身回春的作用,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走三圈XD

真的滿高的

全景圖

都要倒了

又一個五星級的廁所,不過這地點也太隱密了一點。

另一個角度的變身塔

看完變身塔,便移往下一個景點,女皇宮,主要是供奉給婆羅門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被發現的,一個小巧靈瓏的建築,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堆雕刻在上面,雕刻之精細會讓人以為是木雕,即使用雷射鵰刻也很難仿造。

一個超高的樹。

很立體的雕刻。深度雕刻。

古梵文

側拍

有歷史的介紹,不過這要問導遊吧XD

左右兩邊有兩個雕像

這也是有歷史(神話)故事在的。不過也還是問導遊吧XD。

又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回到飯店了。

哦對哦,下午還有一個下午茶。在飯店裡的。

結果其實用意是在買名產的,因為這段時間都用來訂名產了 0.0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