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士林官邸菊展

2009士林官邸菊展即將於11月28日登場,臺北市工務局公園處為展現菊花風華形色,今年以「印象花博-共香、盛菊」為主題,來舖陳設計展場,以菊花與造型物相互搭配,呈現九個展區不同樣貌,展出作品有大摑菊、懸崖菊、盆景菊、大立菊等。菊藝風情的園區處處皆美。

菊展開幕式訂於98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楓香舞台舉行,開幕當天9時至11時於踏青區有書法大師現場揮毫表演。菊展期間的週末、假日有菊花彩繪展示、兒童武術表演、親子布袋戲表演、薩克斯風重奏樂團、園藝講座等活動,全程活動都是免費的。

菊展展期為98年11月28日至12月13日,共計16天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19時。
菊展最新消息刊登於活動網站:http://www.2009chshow.com.tw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
聯絡電話: 02-2720-8889
活動地點: 士林官邸
活動時間: 2009-11-28 ~ 2009-12-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去看了,下午一點還是兩點到的吧,人潮已經不少了,但是越晚人越多,說是菊展當然是有很多菊..哥哥拍了一些照,到時候再放上來吧,有印像比較特別深的是 大立菊 ,看起來也算是主打的項目之一,剛好星期六也有東吳大學的社服社(!?)在那邊的小廣場帶來一連串的表演,一個半圓型的廣場…… 還滿不錯看的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