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資格:
· 年齡介於十八至三十歲;
· 往訪澳洲的主要原因為度假,工作只為資助旅費;
· 不可攜帶孩童;
· 未曾以打工度假簽證到過澳洲 ;
· 通過身體檢查和品格良好之要求 ;
· 有足夠財力負擔度假初期所需的費用(至少澳幣五千元);
· 打工度假簽證的持有者 ,可於初次入境日期起在澳洲最多停留十二個月。

什麼是持有打工度假簽證者應有的正確心態?
請同學們要先想想去澳洲一年的目的為何? 如果您是為了賺錢而去的話, 那麼我們的建議是:希望您最好打消這個念頭! 這個計劃的主要目的是讓同學們在18-30歲這個最美麗的年齡,可以去旅行, 遊學為主! 打工只是貼補旅費的來源! 您還是要準備一筆旅遊, 遊學基金 來支付一些基本的開銷!

您適合打工度假計劃嗎?
你只要是 18-30 歲的青年,持有台灣護照都可以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 ! 當然這只是簽證部份.澳洲政府對於台灣同學的申請, 大部份只要合付申請條件都可以順利申請. 我們期許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 的同學們都能獨立且充滿著熱情來到澳洲, 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結交更多的外國友人, 而不是只是整天都混在中國城或是跟台灣人在一起.

找工作相關:

1.透過澳洲人力網站找工作
2.透過Working Hostel(工作旅社)找工作
3.靠工作仲介(Job Agent)找工作
4.利用Backpacker佈告欄找工作
5.靠朋友找工作

不過找工作的重點還是「不要怕打電話詢問」
一看到工作訊息或朋友跟你講就馬上撥通電話
就算進語音信箱也留個言說你正在找工作
當然啦 結果怎麼樣就看你的運氣啦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