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自PTT
台灣最大的本土社群網站

作者  robatas (雁過拔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媽媽的理論
時間  Mon Oct 14 00:45:08 2013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或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晚上在家和我媽聊天…

媽:『你到了適婚年齡,如果有遇到適合的對象  就可以考慮結婚了阿!』

我:『我不要!!你說說看,結婚有甚麼好處?為什麼人一定要結婚?』

媽:『【表情複雜】這個…這個….

雖然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可是你如果不結婚的話..連墳墓都沒有了

不就…不就……………….

死無葬身之地了嗎…………….女兒….我這樣說…對不對?』

我:『…………………………….』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