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持人沒穿內褲 塞爾維亞總理頓時結巴一直瞄!

 

▲沒穿內褲的女主持人「無意間」走光,塞爾維亞總理忍不住猛偷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影片網站YouTube上的一支影片最近受到網友點擊熱捧。影片內容是塞爾維亞總理達西奇(Ivica Dačić)在接受迷人的女主持人訪問時的一段「插曲」。

這位穿著超短迷你裙的女主持人「無意間」走光,露出裙底春色,讓在接受訪問的總理竟然說話結巴,還忍不住的猛偷瞄。

報導說,當時達西奇正在就一些政治問題接受這名美女主持的訪問。女主持一開始專心聆聽,隨後就「不經意的兩腿交叉」,裙底風光一覽無遺:她沒有穿內褲!受到「驚嚇」的這位總理接下來說話結結巴巴,但還是忍不住的頻頻偷瞄。

原來,在達西奇還未到達採訪現場時,一個名為《不可能任務》節目的製作人就在討論怎樣讓這位總理難堪。

當製作人看到女主持人在另一個房間換內褲時,即想出了這個模仿電影《第六感追緝令》裡莎朗史東「交叉換腿」的經典畫面。據報導,這支影片己有超過120萬人次點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推薦閱讀

原文網址: 美女主持人沒穿內褲 塞爾維亞總理頓時結巴一直瞄!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31/159578.htm#ixzz2JYayTYS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its: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