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和黃維德傳出牽手情導致與庾澄慶離婚後,負面消息仍不斷,今天又被《壹週刊》爆出她疑似拍攝過「薄紗光碟」。報導指出,這片最近在網路上販售的光碟很有看頭,三點隱約可見,不過女主角與當年的伊能靜相比,似乎「過於消瘦」,所以是否就是她本人,還有待網友的「考證」。

網路上有情色業者賣薄紗光碟,週刊卻驚見露點女主角很像伊能靜,若拿出她18歲出道的照片相比,兩人都有著單眼皮,笑起來的神韻也很相似;曾帶過伊跑通告,當年在「飛碟唱片」擔任企宣副理的左克惠看到光碟女主角,驚呼「天啊!長得也太像了吧!」不過她也語帶保留的說,片中女主角比起當年的伊能靜過於消瘦。(疑伊能靜露點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5/18/340-2713358.htm)


↑女主角對嘴演唱歌曲,神情激似伊能靜。(圖/翻攝壹週刊)

現年42歲的伊能靜18歲就出道,與方文琳、裘海正組成「飛鷹三姝」團體踏入歌壇,她在演藝圈男人緣極佳,但只承認過交往14年的庾澄慶,兩人結婚9年育有一子,幸福婚姻卻突然爆出與黃維德牽手情而離婚。

事實上,伊能靜向來不吝於展現姣好身材,她曾於2000年推出名叫《情人》的寫真集,這也是她踏入婚姻前最後一脫,寫真中的出浴捧奶照尺度相當性感,但沒有這張光碟一樣露點入鏡;今年年初也有為雜誌拍攝的性感照,半露酥胸模樣相當迷人,姣好身材猶如少女胴體。


↑↓伊能靜向來不吝於展露好身材。(圖/截自網路)

「薄紗光碟」若根據女主角演唱葉璦菱《請你帶走》年代推算,可能是在25年前拍攝,而官方資料指伊能靜1969年出生,那拍攝光碟時應該是她17歲剛從日本返台追夢之時,但光碟年代已久,無從查證拍攝者,也很難證實她是否有為「星夢」而大膽解放。

原文網址: 激似伊能靜「露點光碟」曝光 舊同事:太像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8/340-2713358.htm#ixzz1MimA60xx

Hi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