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SP1 RTM

1/15

似乎是偷偷上線的。

下載:

看看誰要當白老鼠了XDD

連結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或者我們稱之為KB976932,已經發放到 OEM 電腦 廠商那兒,這個 RTM 版本,已經“洩漏”。

這個版本是最終的、 微軟 官方 的正式版本,和未來公開發布的Windows 7 SP1版本會完全一致。

在這個版本還沒有出現在Windows Update上面以前,我們可以直接 下載來安裝。

下載鏈接的包裡面同時包含Windows Server 2008 R2 Service Pack 1!

特別友情 提示 大家,這個Win7 SP1包是全語言的,含所有語言的版本。當然,包括咱們的簡體 中文
已經激活的 系統 ,直接安裝就可以了,不會出現副本或水印,如果酶原激活的系統,激活方法就太多了,請大家壇子裡搜一下,推薦小馬的OEM7!
個別 朋友 安裝不上,是因為沒有安裝 原版 的WIN7,或者是錯誤優化後的結果,請重新安裝WIN7原版後,再裝SP1!

來自:http://bbs.windows7en.com/thread-132808-1-1.html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