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寄信要小心寄信格式,若內文格式設成HTML格式有可能造成Outlook Express收信會收不到附件檔,所以 Outlook 要改成純文字才行。
磁碟變成RAW可以使用R-STDIO救的回來。
誤刪資料也可以利用 R-STDIO 或 FinalData救回來。
PartitionMagic8.05似乎不能用在win7 的分割區上。會導致磁碟分割區的錯誤。
利用BESR2010備份磁碟機,再利用轉換成虛擬機器的時間約為正常備份磁碟機的三倍時間。
磁碟分割程式(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好用。可還原誤刪的分割區Table。
利用windows 7的安裝光碟可救回 bootmgr is missing ..在windows7開機時的訊息。
(1)NET VIEW
作 用:顯示域列表、電腦列表或指定電腦的共用資源列表。
命令格式:net view [\\computername  /domain[:domainname]]
事例:
(1)net view \\YFANG查看YFANG的共用資源列表。
(2)net view /domain:LOVE查看LOVE域中的機器列表。
(2)NET USER
作 用:添加或更改用戶帳號或顯示用戶帳號資訊。該命令也可以寫? net users。
事例:
(1)net user yfang查看用戶YFANG的資訊
(3)NET USE
作 用:連接電腦或斷開電腦與共用資源的連接,或顯示電腦的連接資訊。
(1)net use e: \\YFANG\TEMP將\\YFANG\TEMP目錄建立?E盤
(2)net use e: \\YFANG\TEMP /delete斷開連接
若不帶參數的net use列出網路連接。
devicename指定要連接到的資源名稱或要斷開的設備名稱。
\\computername\sharename伺服器及共用資源的名稱。
password訪問共用資源的密碼。
*提示鍵入密碼。
/user指定進行連接的另外一個用戶。
domainname指定另一個域。
username指定登錄的用戶名。
/home將用戶連接到其宿主目錄。
/delete取消指定網路連接。
/persistent控制永久網路連接的使用。

Hi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