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台北燈會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台北依舊有個台北燈會。往年是年年都會去看的,但今年沒有全家人去看0.0。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既然這樣還是來去看一下好了,因為明天又要上班了..夜班。

今年地點一樣是在國父紀念管的周圍和市政府的正前方會有搭個看台。基本上也是六日才 有表演的。白天去看,其實感覺有點太早出發了,因為天都還是亮著,花燈就像普通的燈龍一般沒什麼兩樣,其實更早一點出門的話,想要去淡水的小白宮看一下,因為今天看了一些網誌的介紹,寫的好像還不錯,不過好像以前有去過ㄟ= =””,所以…最終還是晚了點出門XD。

因為懶的轉車走路,所以直接坐299到國父紀念館站,一下車看到的是大巨蛋的空地,好像真的很大一片XD,遠遠的地方還有一個華視的LOGO在樓上。

復興南路走一下就到了入口處

到的時候大概下午快五點而已,所以人還沒很多…越晚人是越多…依照大會建議的行走路線,第一站看到的就是超大型的花燈車,上面也是一些知名(!?)的卡通人物或是故事中的角色

像海棉寶寶白天版

晚上版

剛蛋白天版

晚上版

還有101的真實版

101縮小版XD

總覺得這次的花燈也花了不少心力在幫年底的花博做相當的宣傳,因為就有一區特別在劃給花博在做活動

其實晚上七點左右有更多的活動,不過相機沒電都沒機會拍到,有點可惜。

然而今年的主角 老虎 這次燈節當然也是出現了不少次

最後的主燈,太暗又沒角架真的很難拍的很好.. 其實整段過程在YOUTUBE看都有.. 沒機會到現場的就上網看吧XD

借用一下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