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中相關歷史事件僅供參考用

今天是來到吳哥的第三天,1/28日,在這裡的兩個晚上,基本上是吃的飽、也睡的飽。住的四星級飯店的基本上也是該有的東西都有,雖然四天的點都是吃一樣的東西,沒有變化..但其實能吃飯也是該說心滿意足了XD,中式早點、西式早點之類的供應是都沒有少,還有無限暢飲的牛奶;要不是因為在那邊,廁所不好上,不然的話應該會特別喝不少牛奶吧XD

在出發至今天的行程之前,還是要先到傳說中的五星級廁所去一下,避免掃了遊玩的興緻呢!!

而今天 2010-01-28日的行程為

上午:

塔瑪儂遺址、周薩神廟、塔凱歐寺、塔普倫神廟

下午:

小吳哥城

塔瑪儂遺址和周薩神廟剛好就在隔壁而已,而且目前也是在修復中,塔瑪儂遺址和周薩神廟都是在蘇耶跋摩二世時興建,時間約為11世紀到12世紀。而主要是用來信奉保護神毗濕奴神。

塔瑪儂遺址

周薩神廟

看完後,就上車轉往下一個目的地,塔凱歐寺,就一個傳說中樓梯非常非常陡的地方,到現場看過之後也確實發現很陡…60 70 80度,總共有三層。這三層如果每天上下爬個兩次的話,應該會瘦很快吧!!

 先來一個基本的

 深吸一口氣吧XD

 佛像

 從旁邊看就真的超級斜的!!

 很高很高

 很高很高

下一個景點是塔普倫廟

 站在門口的警衛

 最外頭的一個微笑高棉

 這是超高的樹

 最外圍全景圖

 樹長在石頭上

 很高的樹

 看起來很多種東西的綜合體,章魚啦 什麼的 ..請發揮想像力

 銀色的樹

 聖誕樹

有人在裡面偷笑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