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今日報道,微軟將對Windows 7 RC版最終預覽版啟動殺手锏,用戶要麼付費購買,要麼就要忍受自動關機之苦。 從2月15日開始,Windows 7 RC將每隔數小時顯示警告通知提醒用戶付費購買。從3月1日,運行Windows 7 RC的電腦將每隔2小時關機一次,關機前並無警告。 微軟發言人布蘭登·萊布蘭克Brandon LeBlanc在官方博客中稱:“為了避免數據丟失,我建議用戶盡快安裝不會過期的Windows 7版本。因為在自動關機的過程中,你的工作無法被保存。” 自動關機將一直持續到6月1日,此後微軟將替換用戶桌面,在右下角任務欄中顯示“此版本的Windows不是正版”的通知。這將意味著還在使用Windows 7 RC的電腦無法獲得可選更新,或者下載需要Windows認證的軟件。 要避免這種情況,用戶必須購買並重新安裝Windows 7 RC。但此前微軟曾表示用戶可以直接從Windows 7 RC版本升級到正式版本。舒可

via 微軟:Win7 RC版下月起每隔2小時自動關機_新華科技_新華網.

Hi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