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908065933512[1]

問題一:你愛我嗎?

錯誤答案A:愛。
錯誤答案B:這還用問嗎?
錯誤答案C:你煩不煩啊?

 

標準答案:目光憐愛的望着對方三秒,然後神情的點一下頭,同時發出嗯的聲音,然後一把把她攬在懷裏
解析:
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太不嚴肅了,純粹胡弄她;
答案B會讓她覺得你對她的愛不夠堅定,而且她一定會喋喋不休的問到底,讓你給她明確的答案,夠你煩的;
答案C過 後一定是一頓大架或冷戰。其實女人對男人是不是愛她這件事兒心裏特有數,她這麽問純粹就是撒嬌調情,
你抱抱她親親她比回答什麽都讓她高興。

問題二:你看我這件衣服好看嗎?

錯誤答案A:挺好看的
錯誤答案B:還行。
錯誤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麽都好看。
標準答案:來來來,轉一圈讓我看看……待她害羞的轉完一圈後,把她拉過來,拉着她的手微笑的看着他說:真的挺好看的。
解析:
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應付她;
答案B會讓她覺得沒自信,在她心裏她穿什麽你都 應該覺得好;可是如果真說好看,
像答案C一樣她又會覺得你花言巧語不真誠。所以啊,你要表示出對她提的這個問題的認真程度,必須要仔細的看看再說。

問題三:在她把她的閨蜜介紹給你認識之後,回到家她問:你覺得我這朋友怎麽樣啊?

錯誤答案A:挺漂亮的。
錯誤答案B:不怎麽樣,比你差遠了。
錯誤答案C:我都沒怎麽注意她。
標準答案:我覺得她對你挺真誠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解析:
答案A純粹是自找麻煩,女人是絕不能允許你在她面前說别的女人好的(當然,母親除外。);
答案B聽着就太假了;
答案C你一定覺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她壓根兒就不會信,而且她會展開想像分析你爲什麽不願意對她的朋友進行評價。
所以,要避開問題,轉個彎兒回答,讓她覺得你一切都是爲她著想,她會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問題四:你覺得我胖了嗎?

錯誤答案A:沒胖
錯誤答案B:好像是胖了。
錯誤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麽都瘦成這樣了?
標準答案:過來讓我抱抱,等抱過之後你再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有點肉。
解析:
答案A回答得太乾脆了吧,她聽不過瘾。
答案B純屬找罵,女孩子怎麽能喜歡聽别人說她胖呢?即使你再三強調你喜歡胖的,她還會不高興;
答案C聽起來都那麽虛僞,現在的女人哪那麽好蒙啊。
其實,在女人的心裏,她還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雖然嘴上說爲了你減肥,其實是爲了自己更漂亮,
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所以你用肢體語言表示出你喜歡她有點兒肉就可以了

問題五: 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錯誤答案A:廢話,當然是你了,要不然幹嗎跟你在一起。
錯誤答案B:嗯,怎麽說呢,如果讓我說實話,各有千秋吧。
錯誤答案C:她比你差遠了。
標準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親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臉蛋,等到她撒嬌的時候你就說:下次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得這麽懲罰你。
解析:
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她接下來就會問:那你以後碰見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
答案B您就等着分手吧。
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但你這不是抽自己嘴巴嘛,你說自己前女友不好會讓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價。
其實在女人心裏,她特别希望你的前女友是個特别優秀的女人.偏偏是你不願意跟她好.這樣女人心裏會有成就感的。
可是你又不能直接說前女友有多好,所以就用她喜歡的方式來回避問題吧 ( 至于她是喜歡你捏她的臉蛋兒還是咬她一口我們就不知道了 )

問題六: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裏,你會救哪一個?

錯誤答案A:你有聊無聊啊
錯誤答案B:一塊兒救。
錯誤答案C:寶貝兒,别難爲我,再說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的。
標準答案:哦,我沒告訴你吧,我媽是游泳健將。
解析:
雖說問這個問題實很無聊.但你也不能像答案A那樣,這會引來喋喋不休的争吵;
答案B她一定會不甘心的追問下去,你不想清靜清靜嗎?
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但還是很牽強。
不如就幽默一回,别讓她一天到晚的老杞人憂天沒事兒找事兒了。

問題七: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錯誤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錯誤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魅力……
錯誤答案C:沒事兒,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兒去,咱倆誰也别嫌棄誰。
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裏多放心啊。
解析:
答案A她聽着也高興,但心裏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答案B就趕緊打住吧,唐僧來了;
答案C不就說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麽能接受呢?
所以啊,最聰明的答案就是既讓她打消顧慮又讓她知道你特别在意她特别怕失去她。

Hi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