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匯入 VMware 範本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cc956082.aspx

2009十大期待的VMware新產品
所有這些產品應該會在今年推出。其中一些產品將成為vSphere的一部分。

  1. 容錯 – 即時現場保護虛擬機。很容易安裝,詳見該視頻
  2. VMsafe – 提供API的獨特能力,允許合作夥伴共同為VMware環境開發安全的產品。
  3. vNetwork分佈式交換機 – 只需配置你的虛擬交換機一次,然後可使這個配置用於所有的主機中。還可以用批處理的方式為多個虛擬機更改網絡配置,詳見這裡的視頻
  4. vShield Zones – 監測和執行在你的虛擬數據中心的網絡流量。迅速和全面安全審計。
  5. CapacityIQ – VMware vCenter CapacityIQ可以幫你理解案例實施結果與計劃的關係。
  6. 數據恢復 – 在vCenter Data Recovery開啟快速備份到磁盤來防止在你的虛擬環境中的數據丟失。快速和完整的恢複方案。
  7. ConfigControl – 在你的虛擬環境中自動尋找配置、關聯性及異常配置,包括所有的虛擬配置。
  8. Orchestrator – 自動化VMware vCenter Server中的超過800個不同的任務,如:創建、啟動、克隆虛擬機等。
  9. Chargeback – 成本分析,監測和報告。計算你的硬件成本(CPU,內存,存儲等),還有其他額外的因素,如電力和冷卻。
  10. AppSpeed – 可以監視性能和看到一些運行在虛擬機裡應用程序的報告。之前的產品名為b-Hive(被VMware收購)。

Virtualization using XenSer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KDmemmpjw&NR=1

Virtualizacion VMWare vs X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uyZg6ra14&feature=related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