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元旦1月1號 .. 天氣不錯..雖然沒有出太陽但是也沒有下雨的天氣,算是滿合適出遊的~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出門就窩在家裡的~ 但其實這個花博展去年((明明也是上個月的事故意講的好像很久))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了,所以想了想還是出門一下也好。

1月1號的當天人算是滿多的,大概是因為三天連假的關係吧!!大家都出籠來玩了,因為是是叔叔開車一起去的,一度還有找不到停車位的囧境~不過還好地下停車場的流動率算高,很幸運的排了一下車隊就停進地下室去了。

說是花展,由於地點是在大安森林公園,這公園原本就算是很大了,又這些花擺放的位置也相當的”散落在公園的四處”,更顯得這大安森林公園更大了許多,基本上慢慢走的話,我想也是可以花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看看這些花花草草的,而且在來邊又有個建國花市,可以順便去看看有在賣什麼東西。

一堆人,這裡真的是一堆人~不過這裡是遊樂器材區。小孩子比較多倒是真的。

一個很像蝴蝶的花..不過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花呢!?

這太可愛了~小朋友

我想應該殺了不少人的記憶卡吧!!

難得拍了一張看起來像樣的!?

難得拍了一張看起來像樣的!?

總覺得這個顏色,照紅花的時候都太鮮了!!

Hi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