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出名所以把主持人的姓名卡掉XD

 

轉錄息新聞:NOWNEWS

大膽主持人賀志媛!親身測試跳蛋? 2009/12/29 19:58
情色現象

網路上無奇不有,就連跳蛋也有女記者敢親身測試?這段《女記者親自測試超猛跳蛋》的影片讓許多人覺得爆笑,也可能是繼水電工阿賢與AV女優萱萱(宣宣)之後台灣最強的另類明星。

主持人賀志媛拿起跳蛋就聲明這是一個9段變速,每秒30萬轉的產品。網友tokyoto就吐槽說,「硬碟也才每分鐘7200轉 每秒30萬轉應該會把她鑽穿…」

接著主持人賀志媛就開始表演試用,只不過這才發現是一段搞笑表演,就不知道這到底是坐雲霄飛車?還是在玩腳底按摩呢?

比起周星馳《鹿鼎記》飾演雙兒的陳德容跟袁潔瑩,賀志媛可能還要再學習一下什麼叫做親身測試。

基本上我覺得他要出名了XD … 雖然有可能只是一天兩天一個星期~但至少 出過名了 .. 算是首創(!?) 不太清楚~

然而利用他的名字在GOOGLE查了一下~已經有 193筆資料了~看來從八點發新聞文開始(第一篇是不是晚上八點不知首發!?)

雖然當然包含是一些比較之前的文章~但猜一下明天能轉貼到多少筆去 就不知道了!? 明天再看看 我想是相當有潛力的~

至於找了一下~發現 這影片是在 12月28號出現的~ 目前只有 303個人點進去看~但我想是不包括透過 embed的模式下的觀賞吧~

最後最後 發現~果真還是來自八卦板XD..好一個新聞來源

好吧~~接下來還有誰會出名 XD

 

試跳蛋呻吟「女記者」暴紅

2011年 04月07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網路上出現一名自稱記者的女子,頻頻模仿電視台記者入鏡,不但大露事業線泡湯、還於鏡頭前體驗情趣用品,不顧形象啊啊大叫,情色般的尺度於網路上暴紅,臉書也出現以她為名的後援會,還有人好奇留言:「那跳蛋妳真放進私處嗎?」對於其一系列影片,有網友覺得爆笑,但也有人吐槽不認同。

露事業線播報

露事業線播報
這名女子自稱女記者「賀志媛」,兩年前陸續以「正宗」HTV系列,張貼《女記者吃給你看》、《女記者親自採訪SPA館》、及《女記者下海泡湯給你看》等多段影片,貼網後每支影片都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
在《女記者下海泡湯給你看》影片中,女子拿著「HTV」麥克風牌,僅圍條浴袍,大露事業線現身鏡頭,仿效電視台記者報導般,開頭正經八百說:「在忙碌生活之餘,來泡湯煩惱都沒有喔!」隨後鏡頭全聚焦在其北半球上,結束報導前,女子以記者賀志媛採訪報導結束,讓人誤以為是新聞,卻又訝異尺度如此大膽。

「應該會鑽穿」

另段《女記者親自測試超猛跳蛋》影片,她則拿起跳蛋,聲明此為一個九段變速、每秒三十萬轉的產品,隨後將跳蛋放到身體下方表演試用,立刻哼哼唉唉叫,網友看了覺得爆笑,不過也有人吐槽:「硬碟也才每分鐘七千兩百轉,每秒三十萬轉應該會把她鑽穿……」另有網友搞笑評論:「可惜吃螺絲了!」

 

Hits: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