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J創作第七張專輯歌曲這段時間裡,JJ歷經了咳血、失聲等挫折,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整個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有著懷疑自己無法再唱下去的深刻無助。對音樂充滿熱愛,對創作懷抱熱忱的JJ來說,這段時間無疑是最難以煎熬的100天。

某一晚,JJ獨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關上醫院的房門與無聲的冰冷相處著,閉上了眼睛突然閃過那時候,曾深愛著一個人的自己純真的模樣,瞬間溫暖的力量彷彿掀開了JJ在心中一直相伴的黑白鍵,揚起了一段聽過就很難忘記的旋律……
這首氣勢磅礴的感人情歌,JJ自己想呈現的就是:『就算面對末日來臨,還是願意放手一搏,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信念!』只要願意相信,不再輕易放手,不管未來第幾個一百天,都讓人感動的期待著!同時這也是JJ和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約定,接下來的每個一百天,就算無法預知會發生甚麼好與壞,悲與樂。只要願意相信,再見面的時候,JJ要和大家一起改變命運,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專輯曲目:

 

1. X
2. 第幾個一百天
3. 加油! (feat. MC HOTDOG)
4. 曙光
5. 無法克制
6. 背對背擁抱
7. 跟屁蟲
8. 一個又一個
9. 愛不會絕跡(動畫片[恐龍寶貝]主題曲)
10. 轉動
11. 媽媽的娜魯娃
12.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13. 表達愛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