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Symantec)針對企業檔案儲存需要推出FileStore雲端儲存服務,企業可依需要使用節點與儲存量,達到彈性使用儲存資源目的。 目前FileStore雲端儲存服務包括供全球消費者使用的Norton online Backup,以及美國企業用的線上儲存服務Symantec Protection Network,服務全球超過900萬的用戶。配合企業儲存私有雲需要,賽門鐵克開放FileStore讓國內企業使用,強調雲端儲存依企業應用需要彈性調整性能與容量的好處。 賽門鐵克技術顧問經理孫秀婷表示,不只用來服務全球用戶,賽門鐵克自己的檔案儲存架構也採用FileStore,單一的FileStore系統可擴充到16台主機,提供整體2PB的儲存量。全球目前提供40PB儲存量,每月仍以5PB成長,為全球最大的SaaS儲存服務。

via iThome online : : 賽門鐵克推出FileStore雲端儲存服務.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