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朗發飆影片完整公開 【同場加映】中華隊正妹舉牌抗議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曾敬翔,遭到南韓選手宋智勳惡意攻擊事件,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人剛好就在現場。曾志朗氣不過,當場對著南韓籍的仲裁委員發飆,要他用 手摸摸自己的良心。曾敬翔遭到宋智勳擊倒之後,仲裁委員會立刻召開會議,結果竟然是派出南韓籍的仲裁委員,宣布由宋智勳獲得金牌,現場一片譁然。這位南韓 籍的仲裁委員,不但拒絕說出自己的姓名,還當場向中華隊嗆聲,說要拿自己的生命做擔保。除了曾志朗之外,中華代表團的隊職員也都加入抗議的行列,就連前天 剛拿下金牌的跆拳道選手許家霖,也在現場聲援。曾敬翔究竟有沒有受到南韓隊的惡意傷害,看看由醫院傳回來的照片以及驗傷單,就可以找到答案。

這是新聞片段和比賽時的慢動作。

TVBS新聞資料:

痛「跆」失金 南韓犯規擊頸!曾志朗火

香港舉辦的東亞運,台灣跆拳選手曾敬翔在冠軍賽中拿到銀牌引發議論。因為曾敬翔被南韓對手擊中的地方,是沒有護具的喉嚨部位,算犯規,場邊來加油的政務委員曾志朗看到這一幕,實在氣不過,在頒獎典禮上用英文,大罵南韓裁判,要他看過證據之後,拿出良心來再判一次。

2009-12-08_234011

Hi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