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信蜂
【檔案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0MB左右
【檔案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繁簡】:繁體中文

【動畫簡介】:
      在沒有黎明的行星上,有一片稱為「安帕葛蘭多 (Amber Ground)」的大陸。有一班在首都上的人工太陽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域執行國家公務員,他們把各地生活的人的"心"託付其中,把國民重要的「信」運送出去。這就是被稱為「信蜂」的工作。
其中立志成為信蜂的主角,少年「拉格」在 12 歲時出發接受錄取考試,以成為「蜂頭」為目標邁進,原作漫畫的台灣中文版是由長鴻代理發行。
該作在 2008 年為慶祝日本少年漫畫雜誌 JUMP 四十週年,曾被製作成特別篇動畫並於特別上映會中播放。在本次電視動畫的工作人員部分,將交由 岩永彰執導,原本的監督神戶守則將擔任動畫監修一職,而腳本和角色設定部分,依舊分別將由 大石哲也和 芝美奈子負責。

2009-12-06_220850 

看了第一集的前幾分鐘,感覺滿像我會想看的劇情,so..為了能有把之前用的商品卷5g衝完,只好抓了..XD..

2009-12-06_221310

這部看起來不只有10集而已,應該還在連載吧…好看再追囉:)

為了用完商品卷,今天就花了.

2009-12-06_221656

4.5g吧 ~~ gogogo!!還好還記得今天就到期了,不然會浪費不知道多少點~><~

Hit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