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大PC製造商宏碁電腦,將成為第一家提供Chrome OS小筆電的電腦商。 宏碁董事長王振堂接受電子時報訪問時表示,他「有信心」宏碁將是第一家採用Google開原碼作業系統的電腦製造商。 根據電子時報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話,最快的時間是2010年中。 除了宏碁之外,華碩、惠普、聯想和東芝,都已宣布將與Google合作,使用Chrome OS。尚未作出承諾的戴爾電腦,也發佈一個根據Chrome OS原始碼製成的實驗版,搭配戴爾Mini 10v小筆電,但這不是正式的產品。 宏碁尚未提供其Chrome OS小筆電的細部規格,但Google方面已在上月發表時,透露其作業系統將搭配較目前尺寸略大的鍵盤和螢幕、x86或ARM處理器、固態硬碟,和802.11n Wi-Fi晶片。(陳智文/譯)

via ZDNet Taiwan – 宏碁將率先推出Chrome OS小筆電 – 新聞 – Web應用.

恩 有看到另一篇寫著..

像某些特定的印表機驅動程式、手寫板驅動程式等等可能都是要先克服的問題…也或許這些暫時(!?)不在他們的市場範圍內。

Hi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