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網友出面指控,用現金購買「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買了4隻看門狗要來看管菜園,但沒想到菜還是一直被偷,覺得網站A錢;還有人因為系統當機,導致農民幣與金幣損失。網友質疑網站有詐欺的嫌疑,擬要跨海控告Facebook。台灣遊戲橘子今(16)日基於保護玩家的權利,宣布將暫停遊戲GASH付費服務,直到遊戲系統可以負荷大流量的人數上線,才會重新開啟代售服務。

台灣業者遊戲橘子日前跨海至取得香港6 waves遊戲公司Facebook的獨家授權,推出網路匯兌機制「GASH」平台,發行實體遊戲點數,網友可以透過Paypal、信用卡和手機、現金等付款購買點數,再到GASH上兌換成農民幣,存進農場戶頭。

但因為Facebook連線購買的伺服器架在海外,只要網友流量一多就會當機,很多網友的農民幣憑空消失,而且經常發生信用卡重複扣款或已付錢卻未收到農民幣的消費爭議。

目前有多名網友擬串連受害者,要跨海控告該公司詐財。遊戲橘子公司今日出面表示,將暫停6 waves旗下遊戲的GASH付費服務,直到該公司系統可以負荷大量網友同時上線,才會重新恢復代售服務,避免再度發生紛爭。

via 農民幣讓網友不開心 遊戲橘子:暫時不賣了-Yahoo!奇摩新聞.

Hit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