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 2009/10/08 10:03:21

主 旨: 公告:11/1起,免刊登費,收成交費

公告:11/1起,免刊登費,收成交費

親愛的露天賣家:

對不起,我們要收費了。

為長期且持續提供穩定且良好的網拍平台服務與新的拍賣工具,自2009年11月1日0時起,露天拍賣將收取成交手續費,刊登商品則繼續維持免費。成交手續費之收費標準為:單件商品成交金額的1.5%(不動產、服務類別除外),單件商品的成交手續費最高以150元為上限(部分類別單件商品以30元或75元為上限,請參照「詳細說明」)。

在露天拍賣上刊登商品仍然是完全免費的,亦沒有刊登期限、數量的限制。賣家在露天刊登商品進行銷售,在商品成交之前,完全不須負擔任何費用。

關於「成交手續費」的更多說明,請參照「詳細說明」及「常見問題」。

我們將持續努力打造對買家與賣家優質而有效率的交易平台,

露天團隊與您一起加油!

露天拍賣

via 露天拍賣–簡單、好玩、免費、安全.

看起來就是遲早要收費的,雖然後面還有pchome在,但不收錢怎麼能做的久阿。這應該是不用特別去懷疑的吧。不過前兩年在上面賣了不少東西的人就賺到了吧,看似比較虧的應該是後來才進去的。

Hits: 0